台灣大學 學生覆歷指導服務 億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億霈科技履歷諮詢服務開跑囉!

每逢畢業季,社會新鮮人的求職履歷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履歷表寫得好或壞,決定了個人的品牌優勢,更決定了被企業主看見的機會。面試的成功與否,將決定最後的錄取機率。除了給主考官良好的第一印象,是否還有其他地方還沒注意到的呢?

為了縮短「學生」與「企業」認知的差距,億霈科技提供學生們更清楚、專業的職前準備。
在諮詢服務中,我們可以幫助您:了解自己的履歷/經歷亮點;釐清自己最重視之處是否就是企業關注的地方;履歷中是否能充分表達自己的優勢與長處;面試中的應答技巧與提醒…

適合對象:
✓    想要檢視自己履歷內容,找過師長、親友,也想了解業界對自己履歷的看法
✓    想知道如何在眾多履歷中脫穎而出,並呈現自己的個人特色
✓    在學學生,想要實習,對於科技業又愛又怕,滿腦子疑惑
✓    應屆畢業生,想要提早卡位,檢視自己準備是否充分
✓    想了解科技業中,謎樣的IC設計業生活
✓    對於未來職涯的選擇,想了解過來人的經驗

台灣大學 學生覆歷指導服務 億霈科技 成就御守

除了履歷諮詢、經驗分享外,
億霈更準備了 ❤ 貼心好禮 ❤ 要送給用心準備進入職場的您~
快來為自己Upgrade吧!

 

  億  霈  資  深  諮  詢  師  

 


Cindy Lee [ 諮詢時段連結 ]
最犀利的實習生Leader,
數十位實習生帶領經驗,曾經領導實習生完成大型行銷專案,為你/妳解惑科技業實習問題。

Dina Chen [ 諮詢時段連結 ]
最熱心的PM,
科技業界數家公司打滾多年,為你/妳解惑非本科系出身如何縱橫科技業。

Amber Tung [ 諮詢時段連結 ]
最親切的HR姊姊,
數百人的面試經驗,一眼就可以看出你/妳履歷撰寫的問題。

[註] 此活動為國立台灣大學與億霈科技合作之服務,現階段僅提供台灣大學在學學生報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