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資工系/大四

大四下離畢業不遠了,便開始思考自己出社會後的人生規劃。其實沒有什麼頭緒,也沒有很確定自己一定要走工程師這條路,於是便決定試著當當工程師,一方面確定自己的興趣,另一方面也想探究自己的能力,順便累積工作經驗,學習正確的工作態度。於是我便抱著學習的心情來到億霈科技實習。

初來乍到,便能輕易的感受到這裡與學校的不同。每個人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辦公室裡除了喀喀的鍵盤聲以及滑鼠點擊聲,幾乎沒有半點多餘的聲音。這其實與我平時和同學寫程式的情形與想像的工作環境─電影「社群網站」的場景有點出入。後來才知道原來工程師們需要安靜的空間來想一些設計上的解決方法。不過在和mentor與主管講話的過程中,幾乎感覺不到任何上司與下屬的關係。每個人其實都很和善,在對話的過程中幾乎就和在學長姐講話一樣自然,也可以感受的到他們指導實習生的熱情。期待在未來的日子中能像他們學習!

最後,我希望在這裡除了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外,也能學習到時間管理的技巧,在課業與實習兩者間取得適當的平衡,並能確立人生的發展方向。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