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資工/大四

我之所以參加億霈科技實習計畫的原因是,我想要在就讀研究所之前,能夠對未來將從事的行業有更多的了解:想要知道工程師所需的能力是什麼、工作環境如何、希望能借由實習機會提早接觸與適應職場的環境。

這些問題可能不是一時半刻就能找到解答,卻與我切身相關,因此,我計畫尋找為期一年的長期實習,希望能透過一個好的實習計畫來了解職場並培養自己的專業能力。

藉由台大校園徵才活動與會後的面試聯繫,我發現億霈科技的實習內容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因此我選擇參加億霈科技的實習計畫。

億霈科技的實習工作環境明亮且舒適,還有兩間舒服的接待室/休息室,放著充足的報紙和雜誌;公司內部設有「溫馨小舖」,只要以小小的零錢就能買到可愛的零食點心,在早上或午後需要補充糧食提振精神時,看到溫馨小舖價上陳列的咖啡餅乾,感覺真的很溫馨;還有可供登記借閱的公用圖書,不管是研究工作相關的工具書或是產業、行銷、職場學習的書籍雜誌都能自由借閱,制度真的很棒。

第一天在這已經認識了好幾位前輩,人都滿不錯的。工作上若遇到問題,我的Project Leader都會仔細有耐心地敘述教導,真的很感謝也很佩服。相信接下來實習的日子我也都會很適應。期待接下來能在億霈科技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了解自己未來還需要增進或加以學習的地方。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