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elyn(鄭亦栴)回來了!!(灑花~*)

億霈實習心得 Evelyn(鄭亦栴)回來了!!

憶當時,Evelyn在億霈的努力獲得了榮登億霈科技校園代表的機會,不只在常務工作中,在課外活動中也卯盡全力,不畏懼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堅持綻放出最燦爛的花朵。曾經,我們一起分析報告,想到頭髮都抓亂;曾經,我們好幾天的下班後一起騎腳踏車大街小巷地找Solution、到24小時書店,再討論到半夜,熱血的程度就像當年學生時期在玩社團,這個熱力甚至感動主管跨刀下海來幫忙…這就是Evelyn的傳奇故事!也恭喜Evelyn達成當時的第一目標考上研究所。現在,這個熱情非常的Evelyn又回來了,期待Evelyn在億霈再創造更多繽紛的花火!

[Evelyn@Yotta小檔案]
● 2012 校園徵才代表
等級:Band3 Probation
強項:在工作中「無中生有」的能力、越挫越勇的堅強意志力、反璞歸真的創意力
最強功績:建立溫馨小舖成本模式、情人節企劃案等

---------------------------------------------------------------------------------------------------------------------------------------------------------

政大/企管所/碩一

First day@Yotta
完成研究所考試後,聽到有機會能夠再回來億霈科技實習,其實內心經過幾番掙扎,畢竟得克服遠距離(在南港)跟小三(忙碌的研究所課業)的考驗,但過去美好的回憶讓我下定決心─強勢回歸億霈科技!雖然我已有之前的實習經驗,但再次以實習生的身分踏入Yotta,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環境品質的提升,搬到南港後,更大的辦公室搭配良好的採光,工作環境比以前更好更舒適;另外我也感受到實習制度變得更加完善(例如建立實習狀況的正式回饋管道)。這些轉變看在眼裡,讓我更確定我的決定是正確的,在Yotta,不管是人員、制度或公司各方面,隨著時間,都有著看得見的成長。

Expectation@Yotta&future
在一些與Project Leader討論的過程中,Project Leader指導做project的方法其實很多都是我之後寫論文可以用上的技巧,而對於這陣子接觸到的工作,例如Computex的支援,也讓我得以學習一些人際互動及對外活動規劃的能力,另外也常常在和前輩的對談中獲得很多態度或職場生存哲學方面的提點。之所以把在Yotta和我對未來的期望放在一起談,是因為我從這些事件裡面發現,兩者其實習習相關,我能在Yotta學到一些做學校報告的技巧,之後透過學校的知識養成訓練讓自己的邏輯思考更順暢成熟,回過頭來又提升了我做project的能力。
我對於在校學習的期許,是奠定紮實的學識能力及邏輯思考能力,而我也希望透過Yotta交給我的每個任務去檢視驗證我是否有所成長。

Three month goal
三個月算是一個中期目標,我希望能夠用這三個月甚至更短的時間,幫自己建構起一個具有多元發展性的報告架構邏輯,每當我拿到一個新的專案,我都能從這個基礎架構開始做發展,讓自己能夠更快進入狀況並完成任務。而我也希望我可以完成更多元的任務,例如人力資源領域的工作,透過多元的任務內容養成我全方位的能力,如此也能幫助我在碩一的面對五管基礎課程時有一些實務基礎。
在Computex的會議中主管曾提到,究竟能夠得到多少,其實是端看到底付出了多少,我想在Yotta的確是這樣,我們很幸運的被給予很多施展身手的機會,而究竟我們有沒有well-prepared就是我們能在這些機會中得到多少收穫的重要關鍵,因此我期許自己在每次的任務中都要能夠記取教訓,不是在下一次,而是在當下就要能改進,這樣才能讓我為下一次的專案做好準備。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