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部活動】2013中秋嘉年華過一整個月!

9月的一開始,公司的內部氣氛變得有點不一樣……牆上多了海報、辦公室內多了一些佈置,平常愛去的溫馨小舖也有了特別的「小時後零嘴展」。

原來是公司內部開始了一系列的中秋活動。什麼?!整整有一個月(大驚)?!億霈的幸福中秋嘉年華,還真是名不虛傳。從精心為大家準備的中秋伴手禮,讓大家送親友、送老師都不必煩惱,到團訂特別的古早味餐點,真讓人感受到這個年代味的中秋月很特別。

聽說,最特別的不只這些……還有幸福博覽會:當天有像是園遊會一樣的好幾個攤位,有跳蚤市場、哪有70塊錢就可以吃到這……麼豐盛的超CP值古早味Buffet、還有從來沒看過的露天電影院,活動的全部所得都捐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呢!晚上還有嘉年華晚會到懷舊氛圍濃郁的燒烤店烤肉,大展億霈燒烤達人的精湛廚藝。此外,還參加了店家舉辦的猜歌活動。超強億霈人果然到哪裡都超強,不是只有金頭腦,再加上億霈人團結起來的力量,我們真的氣勢如虹,勢如破竹,順利得到第一阿!

還有好多的活動不勝枚舉,幸好都在幸福嘉年華套券裡面讓人回味無窮,幸福億霈的中秋嘉年華真是太厲害了~~~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