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esearch Assistant 培訓考核計畫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有完善的實習培訓及考核計畫,各階段各設有學習目標與能力門檻,主管或是Mentor會以你的能力及表現適時的為你升級,也安排符合每個階段工作能力要求的教育訓練,除了Project Leader派給你的工作,還有Mentor給你的指導;到達Band 2以上我們就會頒發證書,以證明你的能力及努力喔。

學習地圖

 

RD roadmap

 

各級別工作內容及考核項目

◎ Band0 新進引導

歡迎加入億霈大家庭!首先公司會為你進行新進引導訓練,協助你更快進入工作模式!

◎ Band1 熟悉軟硬體工具

在新人階段,Mentor會教你寫程式的模範,讓你熟悉公司內部技術上溝通的方式。同時讓你的軟硬體工具能力能與公司需求相符。

◎ Band2 資料整理/分析與歸納

這個階段在做與公司正在開發Project相關論文的搜尋與分析,在做每個被分派的Project前,這是不可省略的重要步驟,奠定之後開發軟硬體的墊腳石。

◎ Band3 軟/硬體工具能力

到了這個階段你慢慢的越來越熟悉Project 的流程進度。Project Leader會讓你參與一些大project中部份演算法/與硬體的設計,從中學習到如何從無到有開發出一套軟硬體架構。

◎ Band4 業界開發與執行考量

累積了之前的實力,你可以自己提案及主導整個演算法及硬體開發。同時主管會考量其在業界實際執行的成效。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