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rketing Assistant 培訓考核計畫

億霈科技MA行銷助理】實習計畫一共分為五個階段,為了達到每個階段設置的學習目標,我們會藉由Project Manager指派工作輔以專屬Mentor指導與其他教育訓練等方式來幫助習生達到各階段的門檻,讓實習生能夠一邊學習一邊成長;到達Band 2以上我們就會頒發證書,以證明你的能力及努力喔。

學習地圖

 

ma roadmap

 

各級別工作內容及考核項目 

◎ Band 0 新進引導

歡迎加入!億霈大家庭!首先公司會為你進行新進引導訓練,協助你更快進入工作模式!

◎ Band1 基礎能力

分析能力訓練,透過大量的資料蒐集與分析,養成快速解析及分辨訊息的能力。

◎ Band2 專案執行能力

已經擁有收集資訊好本領的你,應該注意到"執行"的複雜度,在億霈,每個實習生都有機會跟著project leader一起執行專案,學習如何把活動完整進行。

◎ Band3 企劃提案能力

這個階段開始,project leader會開始指派專案讓你試試身手,也是瞭解自己提案能力的好時候!

◎ Band4 專案管理能力

提案成功後,表示你已經進入管理自己專案的階段啦,過去的學習和練習,是幫助自己邁向成功的基礎喔!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