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終於到歡樂的聖誕節前夕了
除了有可愛的聖誕樹和聖誕裝飾外,最令人期待的,當然就是中午的聖誕Party囉!!!

P1120331拷貝      

哇~~一進會議室就看到滿滿兩大盤香噴噴的烤鴨,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在大家埋頭大快朵頤的同時Party也揭開了序幕

首先是溫馨小舖尋寶活動終於走到終點拉~~溫馨小舖是公司內自營的小小福利商店,由管理部的大家輪流當店長負責小舖的營運與促銷活動,這次的活動是歷時三個月的大尋寶,每個月都會發不同的尋寶圖,期間也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諸如:填字遊戲、牛排試吃和億霈盃攝影比賽等等,只要參加一次活動就會得到一個點數,必須要湊齊三張尋寶圖才能找到真正的寶藏喔~

而今天謎底終於揭曉了!!原來藏寶圖拼出來的大秘寶就是……Yotta Labs?!!!!

為了獎勵努力尋寶的億霈人們,集到10點以上的還可以參加抽獎呢

接下來就是交換禮物大會拉~

主題是「毛毛的

帽子、圍巾、毛毛拖、毛毛坐墊、毛毛桌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連奇異果都出來了!!!

第三個節目是第四季的慶生會

每個壽星都拿到一個點著蠟燭的慶生小蛋糕和一張大家合寫的小卡片喔

呼~~~祝大家生日快樂~~~

P1120216拷貝  

 

壓軸節目是億霈盃攝影比賽得主揭曉

經過緊張的票數計算後,沒想到第一名有兩個,第二名有三個

但僧多粥少,禮物一樣只有三份,只好再來廝殺一番拉

最後終於以公平、公正、公開的現場投票方式選出大家心中的前三名!!!   

獎盃拷貝      

話說神秘禮物也太~~大盒了吧!!!!真是羨慕得獎者啊~~~~

而隨著頒獎典禮結束,今天的活動也告一段落了 Merry X’mas!!

 

實習生 Lucy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