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舉辦的秋季郊遊日

在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下,每個人都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shrimp3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位於桃園的卡丁車場,看著在車道上奔馳的車子們,噗嚕嚕的引擎聲不絕於耳,心情也隨著越來越亢奮了!!!雖然還是有點小緊張(畢竟連車把手都還沒碰過),但仍無法阻止期待的心情逐漸高升!!

看過解說影片後,每個人都戴上有如搶匪般的黑色面罩

 shrimp2      

最後再戴上厚重的安全帽就可以下場飆車囉~

由於總共可以跑三場,於是我們決定分為兩組進行初賽,初賽成績前八名就能進入決賽一決勝負!! 

P1080881拷貝

第一組主要由RD大哥們組成,只見前一秒還帶著爽朗微笑的大家一上賽車場神情都為之一變,彷彿可以看見眼裡有火焰燃燒,個個以飆仔般的俐落身手甩尾、超車,戰況激烈,我們這群場邊啦啦隊一邊加油一邊看得好緊張啊。而我必須慶幸自己被分到第二組,有深藏不漏的女飆仔們在,但也有像我這樣慢慢來就好的新手組,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敢一直踩油門,方向盤也怕一不小心抓不住就滑掉了,加上一堆恐怖的急轉彎,安全帽又一直滑落遮住視線真是嚇死老百姓,所以一開始完全是龜速前進,但熟悉路況後也開始能慢慢加速了,那種直線油門踩到底+甩尾那種速度感實在是太暢快了!!但結束一輪之後手臂因為太過緊繃加上一直操控方向盤轉彎變得好酸啊! 

當個人秒數印出來時每個人都像小學生公布段考成績般緊張,用頭將那張紙團團圍住,結果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拉,看著那些再度燃起火焰的決賽參賽者們,我們這些啦啦隊當然也沒閒著,開始在旁邊下注前三名到底是誰~說實在還真難猜,雖然有第一次的成績但還是充滿了變數啊~~~ 

決賽時果然戰況更加激烈,耳邊只聽得到踩油門的隆隆聲不絕於耳,似乎沒人想放掉油門一樣,而每個人的圈數和最快秒數都快了很多,那種運用超車和檔車的技術也更加熟練!!最終結果出爐了!!!!沒想到排名居然大爆冷門沒一個人猜對!!!但看到大家心滿意足的神情想必大家也都開得很過癮吧~ 

中午到風景優美的TINA廚房用完餐後就前往釣蝦場囉~~

第一次釣蝦好興奮啊~根據大家的指點我才知道用豬肝這種腥味重的餌才會容易上鉤,而且要下竿在水流流動處蝦子才會多,一開始生意頗不錯上鉤了兩隻,但新手運用完後就只能乾瞪眼換我們看著別人像跟蝦子套好招一般不停上鉤不停歡呼啦~

話說這年頭的蝦子還真囂張,長著長長的鰲就算了居然還跳到岸上呢!

 shrimp4      

2小時後,大家就抓著各自努力的成果一齊燒烤去!

將蝦子清洗乾淨、抹鹽,放在烤盤上看著蝦子們逐漸由透明轉紅,散發出陣陣香味,口水都要滴出來了~

 shrimp1          

點了幾道合菜再搭配著自己釣起來的蝦子品嘗起來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隨著大家天南地北的閒聊笑鬧夜色也越來越深

這次的出遊就告一段落了,下次要去哪裡玩呢?真期待~~

實習生 Lucy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