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電信所/碩二

不知不覺已經實習了快一年的時間,回顧過去實習的日子,收穫良多

實習第一個專案就讓我感覺到學界與業界的不同:在億霈所做的專案比學校的複雜且更難一點,但我也學到不少技巧;當然中間也常常遇到困難,幸好過程中Project Leader都會給予協助、調整我的方向,經過Project Leader耐性地指導,情況改善不少。

後來,我還接觸到不同於自己學校研究領域的專案,過程中需要運用到不少軟體,都是未曾在學校接觸過的,感謝Project Leader給予時間研讀,讓我在進行專案前可以加強一些觀念以及對背景知識的了解。經過這段實習的日子,我感覺自己成長許多,也感謝這段時間大家對我的照顧。

最後,我覺得實習目的是學習,在過程中不管遇到什麼都是收穫,感謝億霈給我實習的機會,讓我在畢業前能先擁有在業界的實作經驗,也能在剩下的學生生涯裡增強自己的實力。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