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財金系/大四

實習一開始還不太能適應,從學生的身分轉換成上班族的模式比想像中更辛苦,一段時間之後,終於逐漸地適應,把學校跟實習的時間分配好,也讓自己更有效率地做完事情。

    這段時間學了不少東西,雖然看似做的事情沒有很大差異,但做事越來越上手,也有稍微被主管跟Project Leader稱讚的時候。當然,需要繼續改進的地方也很多。在億霈的實習很充實,不是常見的影印文件、訂便當、做雜事,而是真正參與計畫的一部份,做好的報告,Project Leader也會很仔細的看,並毫無保留的告訴我怎麼做會更好、或是哪一部份沒注意到。Mentor也會定時的關心我,提供我實用的資訊與生活的建議,在我課業太過忙碌時,也幫助我解決問題,讓我可以學校、公司兼顧。也很喜歡大家一起做事情的時候,互相幫忙、協助,很像大家庭的感覺。

  在億霈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學了很多東西,但也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和剛進公司時相比,我不再那麼戰戰兢兢,多了一點信心,也多了一些勇敢,除了技能外,也逐漸摸索出自己的未來道路。期許未來更要求自己多一些,不只在工作時做好份內工作,平時也會多關心相關的新聞資訊。把實習當作一個出發點,看見未來職涯的廣大與深奧。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