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了便當,偶爾外食打打牙祭,是實習過程中,體驗上班族生活的要點之一()。不同於平常在實驗室裡,每每到了吃飯時間,吆喝同學們說:「要吃什麼?」之後,過了一個多小時還在那邊異口同聲地說:「不知道耶……」職場裡,就連“吃什麼”的這件事,有得有效率地執行,才不枉億霈1.5小時的午休裡連午睡時間都幫你想好了,還在那邊自己蹉跎殆盡。

 

南港軟體園區佔地之廣,上班的人數之多,想必午餐也是一級戰區,不僅園區低樓層商場有食堂餐館,周邊也是許多餐車的聚集地。餐車種類之豐富,從早餐的熱壓吐司,素食麵線,到午餐的鐵板飯、便當到滷味到異國料理,下午茶的咖啡、輕食都有。不知道吃啥,走出辦公大樓就對了>_^

 

特別令我感到溫馨的,莫過於阿伯的超平價鍋燒麵了…

餐車就賣3個品項:牛肉麵│鍋燒麵(可加咖哩)│鍋燒稀飯,通通60

在學校外面,還可以吃到這種價格,真讓我不禁獨愴然而涕下…

 

內容物老實說也不馬虎:大塊酥豆皮、丸子、老闆特製醃肉、青菜、一隻蝦,和鍋燒麵不可少的一顆全蛋,起鍋時,還要再給你加一片代鮑,老闆實在是還蠻用心的。

雖然只要60元,吃起來卻也不是白開水燙麵毫無味道難以下嚥的感覺,在吃粗飽界,可以稱得上是模範生的等級。

 

阿伯的動作很快,一次可以開好幾爐,根本不需要排隊,有時候會覺得那邊門可羅雀的樣子不敢靠近。不過,阿伯人很好,偶爾想到,都會第一個想去給阿伯捧場一下 : )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