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和學校生活最不一樣的,莫過於一天緊湊的腦爆,所以從一早就得要讓自己的腦袋好好開機。此時早餐就變得很重要,好的早餐會讓人有源源不絕的創意,沒吃好會有綿綿不絕的悔意( XD)

園區附近有許多的早餐店,從店面到攤商,也偶爾會有小胖卡。選擇多到會讓人心甘情願地早點起床來排隊買早餐。

 

Mentor偶爾也會分享哪裡的早餐好吃。像是這間的蛋餅用的是酥脆有咬勁的厚餅皮,不同於一般早餐店用的是軟嫩的薄餅皮,所以可以直接捲起來,直接帶著啃,超級方便der~醬汁也已經包在裡面,不用另外再沾。如果排隊排到來不及時間,可以直接在等電梯的過程中嗑掉()

除了常見的漢堡、三明治、饅頭、飯糰,也有好幾家素食麵線可以比拚,只不過吃麵線要有心理準備,料又多又燙口,老是吃得我揮汗如雨,完全無法像三明治一口塞掉,得預留更多時間來喀。

美好的早餐時光可以開啟美好的一天,預留好早餐時間,來杯美味的咖啡和喜歡的餐點,用這段時間思考一天的排程,充分醒腦,這同時也是許多管理方法中提到能夠提升效率的重要方法之一喔!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習 南港軟體園區 早餐
    全站熱搜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