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 / 電信所 / 碩二

正式上班的第一週,公司的氣氛著實令我印象深刻。大家都很安靜且專注地在自己的工作上,間或有些討論也是輕聲細語,和學校LAB的工作氣氛很不相同。
第一週公司指派我的研究是我比較沒碰過的電路領域,第一天Survey了一下,知道是一個很重要的電路。這部分的Study是主管直接和我討論,這其實讓我 有點緊張。不過主管人非常親切,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專注在討論電路的關係,不會覺得他是一個高高在上的主管而有隔閡,反而會覺得他是一個很Nice的學長。
我很慶幸自己能被公司錄取作實習生,除了專業上的學習之外,很重要的是會想要藉此調整好自己的生活步調和工作態度,想想其實研究生平常生活普遍散漫,自己也想脫離那種死小孩的生活,期待、並深深的覺得來億霈將會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