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霈實習 慶生 2012.10

又是歡樂的星期五時光!但這次不是下午茶,而是大家約好了下班要一起去慶生,去T.G.I.Friday’s,happy Friday一下!!!
現在想起美味的豬肋排以及經典的三式組合,完全勾起我想要再去一次的欲望呀~慶生活動的高潮要數最後的甜點時光了,大家一起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用Friday’s的甜點代替生日蛋糕,也一樣開心又美味!但是星期五巨無霸絕對是甜點中的惡魔,熱量高的嚇人@@,卻總是抵擋不了它的誘惑啊!!!!
開心的氣氛,還有平常認真上班時不曾展露的面貌,實習期間除了認真努力的向前衝刺之外,想不到還能參加同事們的慶生活動,這樣的Friday Night,實在是太舒壓了~~接下來也要繼續GoGoGo~

實習生Peggy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