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公司一年一度的中秋出遊。每次公司出遊都辦得非常的用心,連身為實習生的我也早早就收到邀請函。

在新店捷運站集合後我們就一起到了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聽說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熱帶雨林區,不來還真不會知道台灣還有這種地方的。

一開始就先給大家健健身,二話不說馬上開始爬山,平常真是太少運動,我只選最短的路程。其它同事都臉不紅氣不喘的走完60分鐘甚至90分中的路程,當然我就miss 掉中間的景色了!

既然是慶中秋的活動,就少不了BBQ!大家爬完山就開始準備烤肉,烤肉有人走的是精緻的路線,烤出了還有一些像是奶油金針菇,或是悶烤山豬肉之類的“料裡”。也有人走的是男子漢的碳烤路線。有同事也特別準備了其他的好料給大家加菜,像是極大隻的草蝦、日式麻糬,還有棉花糖炭烤夾心餅乾,還是有同仁特別上youtube去查怎麼製作的呢!!!大家吃到最後都food coma。

在去下一個景點前,又是人手一支大板根當地產的冰棒&ice cream。今天活動的最後一個地點是在三峽的手信坊。是一間專賣和果子的地方,也算是Museum。試吃完一輪之後(沒錯,吃的行程完全沒停過)。我們就開始了在手信坊的tour,從和果子的介紹演進,到日本人對和果子的文化背景,也學到平常不知道的事!!! 最後進到工作坊,開始手做和果子的課程,今天做的主題是綠豆糕和大福!! 真沒想到這些東西是這樣做出來的。大家都很有創意而且不約而同的做了跟億霈相關的裝飾,最後今天的活動就以購買伴手禮及試吃更多的甜食結束。

真的很感謝億霈讓實習生的我也可以一起參與公司的年度活動,有跟各位同仁在工作外的時間互動的機會。

 億霈實習 中秋2012.12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