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電機/大三

第一天上班我帶著緊張又期待的情緒進入億霈,上午HR和我親切的說明了公司的實習制度:Mentor和Project Leader的設計,聽到mentor會幫助我適應在公司的生活,關心我在公司的狀況,心中真的放心了不少,這也讓我在第一個禮拜就適應了上下班生活,在工作上,公司對於實習生期待十分的高,希望能夠打造我們成為專業的工作者,不論是在專業、職場道德或是禮儀上,第一個禮拜Project Leader交給我的第一個工作,是一個我完全不懂的領域,我不斷的survey paper和相關資料,短時間內就獲得了大量的相關知識,Project Leader也不時的會和我討論如何分割project更有系統的執行計畫,和整理資料的方法,對我來說Project Leader 不像是一個高高在上的主管而是一個親切愛分享的學長,讓我能更紮實的學習和勇敢面對挑戰

億霈的工作環境真的很特別,每個人都很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情,討論公事的時候也都十分的輕聲細語,讓我深深的感覺到大家的相互尊重,也因如此每個人在上班的時候可以百分之百發揮,在不加班的情況下順利的交付工作成果,如此優良的工作環境真的很難得

雖然只在這一個禮拜的時間,我想我對於自己有很大的期許,希望可以在這裡盡可能的累積實務經驗,學習如何更高效率的學習和執行,相信我在億霈學習到的能力會對我之後的研究更加得心應手,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學習如何在職場上待人接物,這一些都是在學校學不到的。

真的很感謝億霈讓我參加這一個實習計畫,也希望我可以帶給公司一點回饋!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