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 / 電信所 / 碩一

在電機系,有很多不同知識等着我學習,但是要把各種知識連接在一起,往往是透過經驗。為了得到經驗,實習正是我希望的;透過實習可以獲得實務經驗,把許多看似零散的知識連結起來。雖然讀研究所十分忙,可是為了增廣見聞,了解業界情況,我決定加入億霈的實習計畫

第一天在億霈工作時就發覺辦公室環境十分安靜如圖書館一樣。起初我感到有點不習慣,但在公司實習一段時間後,才發覺億霈人是因為認真、作事講求效率,所以平常十分專注於工作,事實上私底下其實相當活潑。例如公司舉行內部活動時,氣氛非常輕鬆歡樂,讓我感受到同事另一面。這種認真工作、認真休閒的態度值得我學習

我在億霈學到的另一件事是遇到問題要請教Project Leader。之前我很怕打擾到人,自己花很多時間去解決,後來發現跟Project Leader討論收獲更多。

跟一開始期望相比,自己成長了不少,但是仍然有些未達到自己要求,希望日後加緊努力。在未來,希望學更多東西(如模擬電路),期待自己成長更快,畢竟在業界經驗很短,為未來打好基礎,感謝億霈給這機會。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