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億霈起因:

一開始是希望能和產業接軌,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要負擔自己的生活費(笑),等到進入億霈之後,發現公司每一個人從上到下都好認真,對於自己專才的範圍也好專業,所以自己就很想跟大家一樣,想向大家學習。

在億霈實習過程中,遭遇過什麼困難?如何解決:

最大的困難就是自我,工作上一定會遇到各種困難,跨不過的人有些會自我消失或封閉,這時自我調適很重要,退一步海闊天空就好了。一路上有高有低,到現在都還在學習中。相信自己能做到,以及再慢也不要停止前進,親友的支持很重要。

在億霈的自我轉變:

對於自己負責的事情會不斷的check、check再check,把自己能掌握到的錯誤率降到最低;凡事在開始之前會先觀察、蒐集資訊後才做判斷,不會一股腦的只往前衝;舉一反三,解決問題的答案變廣。

在億霈最感恩的事:

願意給我機會的主管,願意互相幫助的同事,願意共同成長的團隊。

給億霈寶寶的一些話:

多看多學,一開始受挫的忍受力是必要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創造自己在工作中的價值;相信自己,在億霈處處充滿無限可能。

自己對未來的期許:

三年了,現在終於能夠成為億霈人,我真的很開心!有幸能夠加入億霈這個大家庭,未來希望能跟著億霈一起持續的成長茁壯。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