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幾乎在每個禮拜五都會舉辦HAPPY FRIDAY的活動,讓同事在一個禮拜上班的最後一天有一些好康迎接周末的來臨。

在禮拜一收到內部的promotion email 後感到很不可置信! 什麼? 免費牛排試吃? 還現場由專人煎給你吃? how is it gonna work?! 

等了四天,終於等到禮拜五中午的到來!  本身是肉食主義的我,看到廠商將一塊一塊大塊肥美的牛肉搬出,看得真是目不轉睛。

steak2

開始煎牛排瞜,不需要特別的調味,就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美國頂級安格斯黑牛" 

這天的活動真是全員到齊,全公司都站在休息區等著試吃被煎得滋滋響的牛排。

steak3  

(五分熟的....忘記哪個部位,反正廠商在說,我們也無法專心聽,牛肉實在是太誘人了)

steak1 

(每煎好一個部位,大概15秒內就被分個精光) 

實在是太過癮了!!!!差不多把三個月份的牛排都吃完了!

非常期待下一次的HAPPY FRIDAY 又會有什麼其他的好康喔!

現在要回去工作了!!!億霈人 Work hard & play hard!!!

實習生 Roxanne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