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財金系/大四

 

         實習開始的第一天就發現億霈的文化很特別,跟我以前想像中的辦公室環境不太一樣--每個人都全神貫注地做著自己的事,交談的時候都輕聲細語以避免打擾他人的思考,工作時認真的神情就像是在身處在遊戲關卡中,有明確要打敗的敵人外,還有奮鬥不懈的精神。並且從大大小小的地方都可以發現,億霈是一個講求誠信、負責,以及注重隱私權的公司,除了對自己負責外,還要對所有的資訊或是研究負責,讓我體認到凡事要求細節是一切的根本。

         進入億霈的第一天十分充實,基礎訓練後接到第一個任務是做出一個完整的報告,這對科技業幾乎完全沒有概念的我,無疑是個艱難的挑戰,在沒有任何參考資料的情形下,能夠倚靠的就是google大神了,一開始毫無頭緒的搜索對我而言相當辛苦,但隨著接觸的時間長了,也漸漸能看到一些方向。而在實習過程中,不管是Mentor或是Project Leader都相當的親切,花非常多的精力在教導我,有任何問題也都十分樂意為我解惑。

        在進入大四的這個階段,我希望自己可以對各個領域都有一些實務上的接觸與了解,期望自己可以更清楚未來想走的方向,除了學校的課業外,實習也要同時兼顧,對自己負責並全力以赴。也希望三個月後除了對於科技業能有更清楚的認識外,能夠在面對困難挑戰時不會害怕,更有效率地完成每個任務,並做到比預期中更好,善用資源去努力,為自己開出一條明亮的道路。

 

 

億霈科技企業實習計畫(C.I.P) 部落格
http://yottalabsc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ottaLabsC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